KKKKKris

Paradox.

 

官方如此!!!!!!!!

要同人有何用?!!?!?!?

玩梗都玩不过官方我写文还有何意趣!??!?!?!?

有何意趣!!!!!!!!!!【怒删文档【并不

为什么我的赞赏版还不到啊我简直要崩溃啊大家都在看就我看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看的时候需要备好胰岛素并且随时准备拨打120自救【。

那句“哥哥饶命”看得我好想写污······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我压根儿就不会写【手动再见】

  11 17
评论(17)
热度(11)

© KKKKKris | Powered by LOFTER